西南局与泸州市公安局及机场公司共商空防安全工作

    2月1日,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武林,泸州机场党委书记陈,机场公安局局长余凯一行与西南管理局公安局王嵩局长、王晓明副局长就进一步加强空防安全和公安保卫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高武林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泸州市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的概况,表示市公安局将以“保服务、保安全、保稳定”的理念为民航平稳发展保驾护航,希望管理局公安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一如既往给予帮助和指导,特别是在新机场空防安全及安保设施设备的前期规划中予以支持。陈书记就泸州机场安全发展以及新机场项目规划情况,余凯局长就近年来机场空防安全及公安保卫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王嵩局长代表管理局公安局向泸州市公安局对机场空防安全和公安保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航公安的工作特点以及管理局公安局的监管职责;同时,结合“十三五”泸州新机场建设以及近期安保工作重点,向机场方面提出了“落实六严要求、严打违法行为、夯实反恐基础、强化治安管控、做好内部防范”等工作要求,并表示管理局公安局将持续加强与泸州市公安局的联系协作,对机场空防安全和公安保卫工作予以大力支持,用真情服务理念共同推动泸州民航事业健康发展,确保空防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