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督促贵阳机场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及管理局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工作,2月3日,贵州监管局对贵阳机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监察员重点对贵阳机场春节期间的消防人员值班备勤、车辆装备的维护保养、应急救援制度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机坪消防供水设施及灭火器材的配备、候机楼消防监控室的职责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贵阳机场能严格按照各类规章制度要求,对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对各类应急救援预案进行了梳理完善,消防车辆及各类器材均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各类台帐健全,机坪消防器材和安全标志完好有效,消防安全保障工作整体情况良好,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管局也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通报,要求其尽快落实整改。 

    春节期间,贵州监管局将对贵阳机场消防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持续关注和检查,确保机场正常运行秩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