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率机场公安局检查要害部位安保情况

    2016年2月2日至3日,民航重庆监管局会同民航重庆机场公安局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要害部位、航食公司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单位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确保安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民航重庆空管分局、江北机场长途换乘中心、顺风速运重庆分公司、重庆中飞货站、中航食品有限公司、川航配餐有限公司等单位。每到一地,检查人员都详细了解各单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和应急预案演练情况;在江北机场长途换乘中心,检查人员与该单位负责人一道研究了客流量增加时如何做好防踩踏工作和人员疏散线路,还对部分单位置办报警系统和安全检查工作测试。 

    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开展好警示教育,严防节日保卫工作松懈。一定要确保技防设施发挥作用,努力杜绝有视频无人看、有报警无人理等情况的发生,一定要进一步熟悉应急预案,确保能及时处理各种破坏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