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对丽江东航食开展空防安全检查

    根据近期管理局下发的《民用航空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民用航空空防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春运期间的工作要求,1月27日,丽江监管局局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监察人员,赴丽江东方航空食品公司开展了空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现场观察、调取录像、查阅台账、员工访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其安保方案、安保协议、配餐区和生产区的安全管控、台帐记录等开展了检查。检查结束后,监管局就检查情况作了通报。结合当前的空防安全形势,监管局领导对该公司加强空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民航安保规章要求,认真履行好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主体责任。二是继续加强隐患排查,全面加强生产工作流程中各个环节上的安全管理,突出关键环节和岗位管控,抓好安全教育和培训,动态把握员工思想,强化内部防控。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台帐管理,完善各项检查登记制度。四是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