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顺利完成辖区2015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随着元月初对铜仁、六盘水机场“平安民航”考核工作的结束,贵州监管局目前已按照民航局《关于下发2015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及管理局工作部署,顺利完成了辖区单位的“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接到考核通知后,监管局迅速反应,立即将相关考核工作要求向辖区单位进行了部署落实,同时也按照管理局公安局工作部署,制定了考核工作方案,明确考核组成员,按计划开展考核工作。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民航局公安局制定下发的检查单,采取现场观察、查阅台帐、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各机场“平安民航建设”专项行动的组织管理、公共区域治安防控、重点要害部位防控、企事业单位内保、公共区域视频监控、应急处突等项工作逐项逐条进行了考核,并在考核后向被考核单位及时通报考核情况,达成一致共识。从考核情况来看,贵州辖区各单位高度重视“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严格各项安保工作措施,总体情况良好。 

    目前,贵州监管局已对辖区单位考核结果进行分析汇总,下一步将督促辖区单位做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为做好2016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