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完成昆明和贵阳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年度考核工作

    2015年12月27日至31日,西南局组织完成对昆明、贵阳机场民航单位“平安民航”建设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组由管理局公安局、监管局空防处监察员带队,抽调辖区安保、质控系统的业务骨干组成。考核期间,考核人员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文件审查、现场检查和人员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分组对昆明、贵阳机场的管理机构、机场公安、安检护卫、基地航空公司、空管、油料和航食等被考核单位相关工作进行分组逐项检查,并如实填写了考核检查单。现场考核结束后,各工作组对昆明、贵阳民航单位“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单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抓好落实,结合2016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提前做好规划,加大督查力度,全力推进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切实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