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开展大理机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按照管理局关于开展“平安民航”建设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部署,12月23日至24日,管理局公安局主要领导带领管理局公安局及丽江监管局空防处监察员,开展了对大理机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与空防安全检查工作。 

考核组严格按照民航局公安局与管理局考核工作要求,坚持客观、公正原则,依照民航局公安局制定下发的《“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表》,采取会议座谈、现场观察、文件审查、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大理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动员、责任机制、资金投入、内部监督等156个考核要点开展了考核工作,并重点检查了机场反恐应急、治安防控、安全检查、内部保卫等安保工作。 

    通过全面细致的现场考核与检查,考核组对大理机场首年度的“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管理局公安局王嵩局长表示大理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组织有序,推进有力,突出重点,贴近实际;同时要求机场根据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分析,及时总结,立即整改,确保落实,持续推进2016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