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督促辖区单位做好停用X光机安检设备复检工作

   2016年春运即将到来,为切实保障辖区机场的实际运行需要,根据各相关单位的申请,按照管理局公安局工作要求,贵州监管局于12月27日至30日期间,积极协调配合相关定检专家对辖区部分被停用的X光机安检设备进行复检。 

    此次重新定检的安检设备共8台,涉及毕节、黎平、六盘水等机场,均为今年11月份管理局组织的西南地区X光机安检设备交叉定检工作中被停用的设备。在定检工作中,定检组坚持公正、客观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定检工作,认真填写安检设备定检工作数据表,为安检设备的有效性把好关。经过复检,上述7台被停用的X光机安检设备已有6台定检合格,其余2台还需进行修复。 

     下一步,监管局将督促各单位切实做好X光机安检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安检设备时刻处于有效状态,为迎接春运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