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云南分公司走进一线 服务一线

  暑运以来,川航云南分公司党委发起“机关走机坪”倡议,值班领导带队,机关职能部门党员干部前往机坪落实“三个1”行动至少走访1个航班,发放慰问物资;至少认识1名员工,介绍所在部门职能及日常提供的保障服务;至少反馈1条意见建议或总结机坪走访的经验和体会。

  暑运期间,分公司领导分别带领党群、综管、安监、人力等部门走进一线。每到一处查看现场保障情况,关心员工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一线人员轮休、用餐安排,耐心询问困难需求、意见建议,向大家的坚守付出、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全身心投入航班保障加油打气。

  暑运结束后,分公司党委通过举办亲子欢乐体验营、员工厨艺大赛等方式持续传递“以员工为首”“机关服务一线”的工作理念,让一线员工吃好、睡好、精神好,全心全意投入保障。

  目前,分公司党委正研究班子联系飞行班组工作方法,抓住飞行队伍这个“关键少数”,加强8小时外管理,更加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深入践行到工作日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