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红原机场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日,阿坝红原机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林鉴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林鉴同志强调,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全会始终高举的思想之旗,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决落实“讲政治是首要原则”的要求,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具体实践行动;落实“保安全是底线要求”的要求,抓好“两个统筹”,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打造高素质敢担当的新时代执政骨干队伍。

  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中认识到,要把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行动。要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贯穿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找准定位、统筹谋划、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阿坝红原机场落地见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