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红原机场强化警示教育与政策文件宣贯齐推进

  为强化政策文件宣传贯彻,强化警示教育的震慑威力,确保从严治党在红原机场抓实抓出成效,确保营造机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按照州纪委监委安排部署,日,红原机场纪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企”途》,并组织学习了《关于在领导干部违规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治理中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报》《阿坝州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具体规定》文件,同时对公司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相关政策文件的宣贯,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筑牢了国有企业廉洁自律的底线,为机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指示为工作指南,紧紧按照上级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抓实警示预防教育,筑牢“三不”一体预防机制,确保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