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激励和动员全局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云南监管局团支部积极筹划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团的十九大召开。

54日,云南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五四主题团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高举团旗跟党走,开展青春思政课,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青年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殷切期盼。立足岗位,以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精神,与当代民航精神、英雄机组精神相结合,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动力,在建设民航强国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五四青年节期间,云南监管局还组织青年团员积极与辖区各民航单位青年团员进行互动交流,共同开展五四青年说”“青年岗位交流”“激扬青春风采飞碟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青年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民航青年学习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共同提升对民航强国事业的热忱与担当。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团支部将通过更加丰富的活动团结带领全局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乘风破浪,让青春年华在建设民航强国的新征程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