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二所与广航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简称民航二所)和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广航院)在广州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为民航科教创新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民航二所所长刘卫东,广航院党委书记徐戊填,校长解根怀,副校长涂卫军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术交流、科教创新、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为实现民航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添砖加瓦。

  会后,民航二所代表一行参观了飞机维修、机场运行及通导等专业实训基地,详细了解航空管制、机场运控、鸟击防范、无人机实训内容,体验飞机3D模拟机、飞机维护虚拟仿真等设备,与广航院代表一行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广航院相关学院、部门有关负责人,民航二所相关部门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