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党委赴四川航空开展党建引领安全工作调研

  320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晓带队赴四川航空开展党建引领安全工作调研,听取川航股份党委红色领航 责任担当党建引领安全专题汇报,与川航集团党委书记石祖义、川航股份党委书记赵锋共同为四川航空高质量党建示范园区揭牌。

  会上,罗晓书记听取了川航股份党委党建引领安全体系建设情况、工程机务党委基层落地情况和智慧党建系统开发运用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川航党建引领安全工作的实施成效。他表示,川航严格落实管理局党建引领安全工作要求,政治方向更加鲜明,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制度保障更加完善,安全抓手更加有力,为推进党建引领安全工作、推动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良好示范。石祖义表示,在管理局党委指导下,四川航空对做好党建引领工作、确保两个绝对安全的信心更足。

  罗晓书记指出,党建引领安全工作督导调研开展以来,有力推动了辖区单位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了安全管控和运行保障能力的持续提升,实现了党对安全工作领导的实质强化,得到了来自行业专家和上级领导的认可和肯定。下一步,管理局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安全工作,将督导调研拓展延伸至运输机场、维修单位,同时做好重点单位的回头看工作,使党建引领安全真正成为一项既利当前、更利长远的实事好事,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航智慧。

  四川监管局副局长许开旺,管理局、川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川航股份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及揭牌仪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