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西南局党委组织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局领导班子以及局机关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医学中心、西南质监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局局长余国强主持。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初步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完总书记报告,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十分振奋。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大气磅礴、气势恢弘,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将全面学习领会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踔厉奋发,鼓足拼劲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各项工作

  罗晓书记因疫情防控原因提交了书面材料,他表示,大会主题突出,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生动写照。三个务必彰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历史主动、伟大的历史担当,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迈向新征程的新时代号角。历史将永远铭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也将更加昭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人类社会奉献的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必将永载人类文明史册!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我们将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余国强局长总结了西南局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情况,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余局长就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结合重点工作,深入思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三是坚持团结奋斗,持之以恒统筹好民航安全和发展各项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中国式现代化,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历史主动、伟大的历史担当,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西藏区局和各监管局分别以党委扩大会或中心组学习的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掀起了学习热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