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普及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网络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各单位员工网络安全意识、防范技能和网络空间的安全感重庆监管局组织民航重庆地区各企事业单位开展2022年民航重庆地区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重庆监管局选取华夏航空现场指导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结合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安全保密、信息安全意识等方面开展线上的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同时辅以线下抽奖的形式,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活动宣传效果显著。

  重庆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网络安全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全员学习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提升辖区各单位职工的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