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8月8日,西南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民航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动员部署西南局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会议精神,对民航局党组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再次进行学习领会。

  罗晓书记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折不扣地落实民航局党组各项整改任务。要聚焦问题、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管理局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密切配合民航局各司局完成对应整改任务,形成全员参与、层层负责、上下联动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标本兼治、统筹推进,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与推进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扎实做好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持以改促治、以治提效,推动西南民航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