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举办首场“一对一”专题心理辅导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员工队伍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促进员工队伍健康成长,8月5日,四川监管局工会举办首场“一对一”专题心理辅导活动,特邀专业心理辅导老师为员工作“一对一”专题辅导。

  本次“一对一”专题心理辅导活动的主题是“情绪管理”。心理辅导老师在与员工个人进行沟通的过程中,引导员工及时释放情绪压力,教授科学管理及调节情绪的方法技巧,有针对性地解决员工个人在情绪管理方面的问题,从而不断培养员工保持平稳情绪和积极向上心态的能力。

  “一对一”专题心理辅导是四川监管局工会在提升员工队伍身心健康水平方面作出的又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工会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活动,陆续举办符合员工需求的“一对一”专题心理辅导活动,辅导主题包含减压放松、婚姻家庭、亲密关系、自我成长等方面,并持续加大对员工心理健康状态、思想情绪的关心关注,及时跟进做好心理辅导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心理健康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