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慰问西藏区局一线干部职工

  7月15日,西南局副局长、工会主席罗全福西藏慰问生产一线干部职工防暑降温慰问品。

  罗全福主席指出,正值暑运旺季航班恢复关键时期,担子压力大,大家长期扎根高原、扎根一线、奉献青春、服务西藏表示感谢代表西南管理局党委、工会致以崇高敬意。

  罗全福主席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神圣职责、坚守安全底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航班恢复发展,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注意个人防护,保证个人身体健康。要精诚团结,精心工作,确保航班安全运行。希望区局党委、工会深入一线解决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为一线同志多送凉爽多解难题,为大家排忧解压,全身心投入到民航安全生产工作中。

  最后,罗全福主席表示希望西藏区局广大干部职工在区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保障西藏民航的安全发展,促进西藏民航的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西藏民航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国家整体发展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