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围绕安全主业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7月1云南监管局党委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讲党课、“向党说句心里话”、安全主题演讲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深刻表达民航人对党的深情。

  七一当天,党委书记李小虎书记以《生命重于泰山、事故防于未然》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讲了党课,辖区企事业单位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通过方法论系统讲授了民航系统安全理念,围绕SMS构建一体化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强调要深刻认识“民航不仅是业务单位,更是政治单位,而且是政治敏感性很强的单位”的实质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时刻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以两个绝对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将双重预防机制与SMS的有机整合,通过实施分级分类精准监管,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勤奋、细致、务实的工作状态,为民航“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当天,云南监管局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庄严宣誓,声声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通报表彰了一批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开展了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及“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演讲,活动精彩纷呈,每一位党员都深受鼓舞。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和觉悟,筑牢了理想信念,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党建引领安全,坚决把两个“确保”、两个“绝对”落实到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作为、开创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