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指导西藏区局建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为切实增强建管中心拒腐防变意识,一体推进干部职工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6月22日,西藏区局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全面增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西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西藏区局副书记张巍副局长张红斌,纪检处负责人建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莫佳胜、吴万敏、高小玲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自治区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民航西南地区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并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机制,努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坚决履行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西藏民航的发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建设队伍。与会建管中心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过硬的纪律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打造风清气正的高高原清廉工程。

  西南局刘伟副书记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现阶段建管中心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严管态势,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结合中心工作特点,盯紧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加强全员警示教育,做好防“危”杜渐工作。二是要完善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在不能腐败上下功夫,动态调整完善《建管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加强规章制度执行力度,确保落到实处,从内部源头抓起,杜绝腐败风险隐患。三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提升员工政治素养,让员工自觉形成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风清气正思想氛围,以党建引领中心各项工作,形成党政齐抓共管的反腐局面。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共管”的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确保队伍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实现“建一座工程,树一座丰碑”。

  西南局刘伟副书记一行还视察了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污水处理站、旅客过夜用房以及拉萨贡嘎机场人防工程,并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下一步,建管中心将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推动以案促改,持续巩固区局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