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召开干部大会

  6月16日,西藏区局召开干部大会。西藏区局局领导出席会议,各航站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藏区局党委书记文斌主持。

  会议宣读了西藏区局部分机构、职责、编制及人员调整情况和干部任免决定。会上,西藏区局局长李洪指出,自2021年11月以来,在民航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在西藏区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改革工作扎实稳妥有序推进,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他从外部因素影响、改革有利于安全和稳定等方面分析了此次提前实施机场集团板块改革的原因,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改革具有的机构职责变化大、调配人员多、职务设置更加科学合理等特点。

  李洪代表西藏区局党委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改革的重大意义,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决定。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干部职工要不负西藏区局党委的信任,勇于担当责任,确保改革顺利实施。三要做好工作衔接。新老部门负责人要主动做好交接工作,确保平稳过渡。四要确保安全和队伍稳定。要充分认识到目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与压力,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重大风险防范两项重点工作的同时,也要切实关注夏季运行风险、防汛、消防、施工、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五要加强指导监督。分管局领导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对分管部门各项工作的监督指导,密切关注改革运行情况管控风险隐患

  文斌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此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合力。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认真领会西藏区局党委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把行动力量凝聚到推进改革推动发展任务上来。二是履职尽责,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本单位职责任务,按照新的管理思路、工作机制,稳住既有职责任务“基本盘”,接好新增职责任务“棘手事”,积极探索推进新机制新方法。三是改进作风,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西藏民航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积小胜成大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