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引领安全工作思路,6月6日,丽江监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监管局二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为了实现民族振兴不断奋力探索的艰辛路程,强调了当代共产党人要团结全体中华儿女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的光荣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对安全生产提出的新要求,为实现民航强国筑牢安全基础。二是要不忘初心,勤学党史,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坚守住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三是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深刻把握民航工作鲜明的政治属性,带领辖区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辖区民航安全发展全过程,强化“两个清单”动态管理和监督检查,切实盯紧盯住重点单位、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围绕年度安全目标,守住行业安全“压舱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