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党委持续开展党建引领安全督导检查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的最新要求,强化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创新安全监管方式,提升安全监管效能,从党的领导层面加强对辖区各民航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的监督和指导,贵州监管局党委开展了2022年第六次“党建引领安全”督导检查。

  2022年1-4月,贵州监管局已经完成了对安顺机场、毕节机场、遵义新舟机场、多彩贵州航空、贵阳机场的党建引领安全督导检查。5月份贵州监管局对遵义新舟机场开展了此项检查,重点对遵义新舟机场党委落实党管安全生产,在安全工作中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各班子成员政治领导核心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同时通过问卷调查、人员访谈等形式,充分了解遵义新舟机场员工思想动态和人文关怀情况,切实督促遵义新舟机场党委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统筹融合,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在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党委将持续开展“党建引领安全”督导检查,实现全覆盖,并不断总结经验,适时召开辖区阶段性工作交流推进会,让党建工作在安全生产的最前沿真正的发挥引领作用,为贵州民航安全健康发展注入新生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