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党委传达学习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

  5月23日,贵州监管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局领导、各处办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在领学时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意见》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梳理、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关于政府机关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政策文件的历史脉络,正确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紧密结合贵州民航实际,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党的建设和安全监管工作全过程。各党支部要正确面对当前行业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建引领,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做好一线监察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