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落实安全“吹哨人”要求,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5月24日,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关于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和关于落实安全“吹哨人”有关工作要求。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航局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辖区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落实好安全“吹哨人”有关要求,更好地防范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共同为开展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和落实好安全“吹哨人”有关要求进行头脑风暴,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围绕24项主要任务,坚持“六个起来”,全面深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充分认识安全“吹哨人”必要性和重要性,坚持五项原则,坚决执行落实好安全“吹哨人”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想,明确方法路径,健全完善工作程序,严格依法加强监管,督促辖区各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严格落实民航局近期核酸检测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