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动员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为严格按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5月16日,丽江监管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监管局领导及各处、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监管局文明单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常务副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创建文明单位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前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丽江市、古城区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指标做了说明,将评选工作进行了分工,共分解12个项目,做到了测评标准全覆盖,让各处、办参与其中,充分提升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措施,是提升形象展现担当的现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处、办要把创文工作作为推动监管局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对表对标任务清单抓好落实。二是各处、办要以本次工作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改进和提高,共建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三是要加强工作分工,守牢安全生命线,统筹做好辖区安全工作与创建文明单位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