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工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5月11日,西藏区局工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陈小康出席会议,区局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局内各分工会主席、各航站工会主席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工会主席陈小康作了题为《围绕区局改革发展大局 为推动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明确了2022年工会工作行动路线图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大力实施职工技能提升行动,发挥竞赛的激励作用,深化竞赛活动内涵,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部门团队凝聚力、协作力以及加强对突发情况的反应能力。三是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常态化、普惠化、精准化程度,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加强女职工思想道德、科学文化、技术水平和自身素质等方面工作。五是深化自身平台建设,提升工会工作实效。

  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度区局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区局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对区局2021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女工集体进行了表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