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子机场筹备组临时党支部开展首次党员学习活动

  5月10日,隆子机场筹备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首次支部学习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龚杰昌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就近期民航上级和区局党委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支部书记龚杰昌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运营筹备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各专项组要强化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对接区局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严格按照筹备工作计划,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合力。三是要锚定通航运营目标,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严格周例会和周调度会制度,推动解决矛盾问题,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四是要加强学习,隆子机场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党员要在持续做好筹备工作的同时注重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五是要培育文化软实力,增强干事创业的伟力。紧盯目标不放松,吹响全力以赴“冲锋号”,向区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前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激发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积极转化理论学习成果,把五四运动的核心精神转化为推动筹备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争取隆子机场如期投运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