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团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四川监管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了大会直播,并组织学习研讨。

  上午10点整,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认真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刻回顾了团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心任务作出的贡献;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号召全体团员青年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随后四川监管团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团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撰写了10余篇学习心得。

  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四川监管局团支部将继续探索更具监管局特色的活动方式和组织方法,充分发挥团支部的突击队和联系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引领、服务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