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团委组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10:00,西藏区局团委组织区局团委委员、各级青联委员、各团(总)支部书记、2021年度西局及区局“两优一红”获奖个人共计30余人,在区局第二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各航站团总支,局本部各级团组织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了大会直播。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以殷切希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大会结束后,区局团委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到范围全覆盖,对因工作等原因没有收看直播的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要第一时间组织回看;二是做到全方位贯彻落实,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要对习近平总书记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对标对表,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变成自身践行的行为规范,确保落实落地。

  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将更加自觉认真地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传承老西藏精神、西藏民航精神,为推动区局深化改革、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为实现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不懈奋斗。

  在后续工作中,西藏区局团委将在学习上下苦功,在落实上见真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