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丽江监管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丽江监管局全体青年同志党委书记、局长的带领下,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监管局全体青年观看大会直播后开展了热烈讨论,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青年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指出:“当代青年要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作为祖国西南地区民航事业的一线从业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牢记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的殷切希望,要牢记为民航事业、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光荣使命,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之中。

  大会结束后,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向监管局青年同志提出:一是希望青年同志在人生历程中多吸收阳光、汲取养分,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学习,全面发展,为将来长成“参天大树”不断努力,经常性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对照法律法规及上级要求部署,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让这棵“参天大树”长得直、长得壮。二是希望青年同志做好“传帮带”,在艰苦的环境中发挥优势、克服困难,持续抓好丽江辖区安全工作,立足于民航事业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将丽监局“小清新”的干部队伍风格传承下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