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到云南辖区各单位开展督导调研及慰问

  4月27日,西南局党委书记罗晓书记一行到云南辖区开展督导调研,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罗晓书记一行先后到东航云南、瑞丽航、昆明航、祥鹏航等4家运输航空公司,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了解公司在“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以后,公司在安全生产、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党建引领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结合现阶段安全监管要求及每家公司特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后,罗晓书记一行走进各公司AOC及机组准备室看望一线员工,代表西南局党委和工会给大家带来慰问。

  随后,罗晓书记走进机坪,看望慰问飞机维修及塔台一线职工。罗晓书记在现场与一线职工进行亲切交流,他向长期坚守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大家的恪尽职守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牢牢把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个核心价值,以“确保两个绝对安全”的态度对待民航安全保障工作,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切实扛起安全责任。罗晓书记表示,要切实关心解决一线职工的生产和生活困难,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共同努力,迎来民航发展的新前景。

  现场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西南局的温暖和鼓励,将继续紧盯风险隐患不放松,全力以赴保安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安全管理能力,为实现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