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重庆监管局党委进一步推动辖区党建与安全工作深度融合

  为不断强化党建对安全工作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民航安全工作政治属性的认识,近期重庆监管局党委编发辖区党建工作简报,搭建党建交流平台,推广党建工作经验,共筑安全防线。

  一是突出政治功能,把握政治方向。及时提示辖区各单位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工作落实。对辖区各单位开展党建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择优选编和宣传报道,供各级党组织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积极推动党建与辖区安全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宣传作用,定期编发,共享工作动态,掌握工作要点,便于上级和基层及时了解民航重庆地区党建工作动向。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党委将坚持党建统领,全面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以及西南局安全工作要求,督促辖区各单位加强党建对安全工作引领,团结协作,夯实安全基础,推动重庆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