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从思想意识方面积极应对当前安全形势和疫情影响,4月6日,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青山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局领导、各处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谈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一一发言,围绕思想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内容,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被借调参与相关处置工作的两名监察员结合自己一周的工作情况谈了具体体会和工作提示。

  会议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果意识形态抓不好,我们的社会方向就会偏向、社会秩序就会混乱、人们的“三观”就会偏离;如果思想问题不重视,言行就会错位、作风就会松散、安全就会出问题。二是要积极引导、坚定信心、传播正能量。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领”与“导”的作用,面对各种传言不听信、不传播,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判断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积极应对民航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党和国家、社会对民航安全高度重视,疫情对民航业造成了严重影响,这正是考验我们政治定力的时刻,要梳理工作中的短板,使监管工作更具有严肃性、公正性、合理性、服务性。四是积极开展人文关怀。工会多组织健康有益的活动,释缓干部职工的压力,做好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思想分析。五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明事理、稳其身、善其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