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党委召开一季度廉政形势分析会

  3月28日,贵州监管局党委以“警钟长鸣、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主题,召开一季度廉政形势分析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局领导、各处办负责人和纪委委员参加。

  会上,贵州监管局党委集中传达学习民航系统典型案例,领学《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继续保持清醒认识,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新态势,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作用,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时刻坚守理想信念,持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紧绷自律之弦,做到不逾红线,不触底线,让权力运行在正确轨道上贵州监管局行政办、党办、航安办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分析,并提出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和相关措施,持续健全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和程序。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党委将持续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建立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监察员队伍,持续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营造贵州民航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