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青山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们党度过百年华诞,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及时传达学习,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提出,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知促行,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对标民航“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谋划好全局工作,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监管效能,落实监管责任。三深刻领悟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推贵州民航高质量发展。四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