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丽江监管局二支部与国航丽江营业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为迅速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稳定队伍思想情绪,坚定民航安全信心。近日,丽江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与国航丽江营业部党支部开展“求真务实循规律 紧跟成渝世界级机场发展脉搏”为主题的支部联学共建,藏航营销委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深航营销委西南党支部参加学习。

  丽江监管局二支部领学冯正霖局长在3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民航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工作部署,结合丽江辖区实际如何开展好“五个稳”做到“有效进”进行交流。国航丽江营业部党支部介绍国航在丽江扶贫、助力劳动力外出就业开展情况,汇报丽江机场航线市场融入成渝机场群具体工作。丽江监管局二支部提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上级做好安全工作的要求,凝心聚力共同稳定安全形势,做好行业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党课,各支部党员表示此次联学联建充分坚定自身对民航安全发展的信心,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下阶段将稳步做好安全大检查,确保民航丽江辖区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