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西藏区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3月17日上午,西藏区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文斌主持,局领导出席,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各航站党委、公安局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昌都航站、林芝航站、阿里航站、日喀则航站、公安局党委先后述职。

  文斌书记代表区局党委点评讲话。文斌书记指出,2021年度,各基层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力推动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统筹安全生产、深化改革、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有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有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劲,推动中心工作坚定有序

  文斌书记强调,各基层党委工作与区局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各位党委书记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结合今年党建工作新形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形成助推区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是要突出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扎实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突出增强政治功能,扎实推动广大党员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三是要突出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组织优势,扎实推动各级党组织畅通贯彻落实党中央、民航上级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四是要突出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整体提升。五是要突出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六是要突出加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