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西藏区局组织召开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会
    3月17日,西藏区局组织召开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巍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文斌出席并讲话。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副处级(含)以上领导干部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航站、成都办事处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处通报了民航系统和西藏地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办公室、劳人处、第二跑道建设项目指挥部等7个部门做交流发言区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分管领域逐一发言李洪副局长从加强党性修养、落实两个责任、加大监督力度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文斌书记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分析问题发生的根源,对深化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坚持正风肃纪,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是紧盯重点领域,加强风险防控;五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

  张巍副书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领会、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李洪副局长、文斌书记讲话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推动以案促改,持续巩固区局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