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西南局空管处开展“真情服务,平安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3月16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西南局空管处党支部携手双流航空经济区管委会航空产业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市场部,在宽窄巷子城市候机楼联合开展“真情服务,平安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点,并摆放了相关宣传资料,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现场为前往城市候机楼的旅客进行耐心讲解,向旅客普及宣传了宽窄巷子城市候机楼功能及双流机场各项保障服务等信息。

  随后,三方支部组织座谈会,全体党员围绕民航业未来发展、双流区航空产业升级、双流机场高质量转型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分享。

  下一步,西南局空管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切实加强合作,为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同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