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四川监管局党委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度主题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四川监管局党委班子能力建设,切实解决辖区行业重点、难点、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行业治理能力,近日,四川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主题调研相关工作。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牵头处室分别介绍本次调研的主题和重点内容,明确调研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本次调研紧紧围绕四川民航近年来的重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四川民航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党建引领安全、狠抓飞行训练质量推进三基建设、中小机场空管保障能力提升、机场集团新格局下构建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四川地区运输航空维修外站保障能力提升”五个主题开展调查研究,力求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牵头处室、配合处室,将按照工作方案和时间进度安排认真研究,扎实推进,确保调研成果落地落实。同时,监管局将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