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党委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党委把好方向,管好导向的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3月3日,贵州监管局党委对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梳理,查找了问题不足,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改进措施。

  经过总结,贵州监管局党委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在意识形态领域能够做到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有效凝聚工作合力,全面加强阵地管理,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为贵州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同时,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对查找出的四点不足进行了原因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确保在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意识形态更加坚强坚定。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党委将再接再厉、前瞻谋划、统筹安排,努力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要求一项一项抓好,抓出实效。一是抓责任“坐实”。通过有效措施,把党委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直接责任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形成党委统管、分管领导主抓、各支部书记共管的局面。二是抓工作“落地”。通过落实已经建立起来的制度机制,保证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更加扎实到位。三是抓成效“结果”。通过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制度,保证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意识形态更加坚强坚定,为安全监管中心工作奠定坚实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