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重庆监管局到华夏航空开展党风政风走访调研

  2021年,重庆监管局在行业率先建立党风政风监督员制度。3月2日,为推动监督员制度取得实效,重庆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率党办到华夏航空开展党风政风走访调研。华夏航空党委副书记、被聘任的党风政风监督员以及公司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华夏航空党委成立以来,行业党组织对公司党建十分关心,大力帮扶,民航局、西南局领导多次亲临指导,重庆监管局党委也深入公司领学中央和行业安全工作指示精神,相关党支部与公司党支部多次开展联学联建,对公司党建工作和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华夏航空表示,局方让公司党委真切感受到了行业党组织的温暖,目前公司结合安全整顿工作持续开展党员纪律教育,以党风建设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进一步提升党建对安全工作的引领。

  重庆监管局对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党建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切实在通过党建促进安全、稳定队伍、凝心聚气方面,深入探索有效的方法,确保取得实效。期望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建工作交流,分享行业党建经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