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重庆监管局完成个人事项报告组织填报

  近期,西南局组织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工作宣贯会,重庆监管局副处以上干部、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监督、促进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是对领导干部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的重要检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如实填报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会议强调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应尽的责任,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工作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逐项对照、认真查询、逐个填写,准确填报有关事项,有效提高如实填报率。

  为确保填报工作有序开展,重庆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填报对象集中培训,印发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自查清单》《致家属的一封信》填报材料,讲清讲透政策法规及报注意事项。做到规范填报、严格审核,高质量完成了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