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式中心组学习

  近日,贵州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民航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青山主持,班子成员、各处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李小鹏部长和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高质量发展具体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贯彻落实好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的时效性,加强学习效果运用,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局领导、处办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民航工作会精神与安全监管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学习成效、联系工作实际,把党中央、民航局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到当前的各项工作和对全年整体工作中,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