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西藏区局李洪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月23日,西藏区局副局长李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畅谈认识感悟,对标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李洪同志分享了丧失理想信念、追求贪腐安逸、甘于被围猎拉拢腐蚀的典型案例,并对案例进行了剖析解读。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从三个方面做到廉洁自律,一是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牢记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树立正确“三观”,审慎对待手中的公权力,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严格自律,切实把住、拧紧总开关。二是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碰高压线、不打擦边球、不逾红线和底线。三是要做到防微杜渐,从小处着眼、从细微入手,处理好亲清关系,把“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勿以恶小而为之”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李洪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通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十八军进藏等真实历史事件,与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我们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追忆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为党和国家革命、建设事业呕心沥血的奋斗史,深刻阐释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筹擎画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加速实现的重大历史性成就。要求所在支部党员同志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守好党史宝库、不断研读研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为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助推助力。二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利用身边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不断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西藏民航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锻造过硬本领、砥砺优秀品质。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学好“四本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真谛,积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磅礴力量。四是要学以致用,在学史力行上求创新,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洪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区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求真成效,坚决做到原原本本读原著、原汁原味悟原理、踏踏实实干事业,以实际行动为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