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西南局党委、工会慰问西藏区局一线干部职工

  切实落实西南局党委、工会对西藏区局的关心关怀,在藏历水虎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受西南局党委、工会委托,2月22日西藏区局党委书记文斌副局长、工会主席陈小康在拉萨机场T3航站楼对区局一线干部职工开展藏历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中,文斌书记代表西南局党委、工会对在场职工致以藏历新年美好的祝愿,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并为大家送去慰问品。文斌书记指出2022年是政治考验之年、任务繁重之年、深化改革之年、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格疫情防控,确保辖区安全态势平稳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发展环境。

  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干部职工的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组织重托,立足岗位,把上级党委、工会的关爱化作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为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