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监管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新国发2号文件

  近日,贵州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安排部署涉及贵州民航相关工作,会议由贵州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公务员参加。

  会议指出,在国发〔2012〕2号文件出台十周年之际,国务院出台国发〔2022〕2号文件,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提出一揽子、全面性支持贵州发展的政策措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发展的高度重视,为贵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也给贵州民航事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发〔2022〕2号出台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特别是对于贵州民航行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用好新国发2号文件带来的重大机遇。贵州监管局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系统谋划,奋力推动新国发2号文件在民航系统落地落实,用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巨大支持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