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迎新春 辞旧岁——四川监管局工会举办新春游园活动
     客岁腊容随日换,新年春色逐风来。为欢庆新春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126日,民航四川监管局工会举办“虎虎生威迎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活动。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对虎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活动伊始,监管局工会主席吴浩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所有干部职工共同留下洋溢着新春喜悦的幸福合影。随后,在欢乐的新春音乐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各类游艺项目中。

  活动中,监管局工会在美食打卡区为大家准备了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芦,软绵可口的现制棉花糖及各式饮料糖果;在游园打卡区准备了写福剪窗花、投壶比赛、套圈游戏、123看这边、蒙眼敲锣、飞标扎气球等形式丰富的小游戏及丰富的活动礼品,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浓浓的欢乐节日气氛。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工会组织这样的游园活动,年味十足,既舒缓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在新的一年里,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将更加坚定信心,携手奋进,坚守安全底线,守牢疫情防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四川民航事业发展续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